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景德镇分公司抓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胡祖勤 2021-08-3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来,中国电信江西景德镇分公司党委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乐平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四大举措推进实践活动落地,取得了良好效果,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扛起央企责任,强化警企联动。坚决落实“断卡”行动,时刻关注客户反映的涉诈问题;在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方面主动提供案件线索,积极协助警方开展反诈行动。

网络建维惠民,千兆网络更流畅。持续加快5G新基建和城区千兆网络能力强覆盖,以千兆宽带网络为牵引,推进天翼看家、全屋WiFi、智能门锁等智慧家庭业务发展;持续落实宽带提速降费;组织开展装维人员上门优化家庭网络全覆盖活动,提供WiFi信号检测、多媒体弱电箱整理、网线整理、老旧光猫机顶盒升级更换等服务,获得了用户认可。

落实服务为民,主动关怀有温度。每月积极开展自有营业厅“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积极落实践行主动发现、主动关怀、事前预防服务模式,耐心倾听客户的心声,接受客户服务咨询;积极落实营业厅适老服务规范,设立爱心台席,提供现金/银行卡支付缴费等服务;通过落实服务的“首问负责制”,强化每一个客户触点服务责任,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上半年满意度测评同行业第一。

抓实“十件实事”,员工感受“暖心”。公司年初制定“为员工办十件实事”的“暖心行动”计划,采取年中测评和年底考评的模式,要求一定要把实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