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九江分公司与江西科翔电子科技公司达成“5G全连接数智工厂”战略合作
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 2021-08-27 学习强国
分享:
   

近日,江西科翔电子科技公司 、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举行“5G全连接数智工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九江市工信局、经开区领导、董事长郑晓蓉、总经理杨文清共同为“5G+数智工厂”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九江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保平受局党委书记、局长娄琦委托出席仪式并讲话,国家级九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宏,九江城西港区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廖菁菁,科翔公司董事长郑晓蓉,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文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仪式。


科翔公司常务副总裁程剑介绍科翔基本情况


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文清致辞

双方合作共建的“5G+数智工厂”创新实验室,将充分发挥江西科翔电子科技公司在电子制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中国电信在网络能力、信息技术、协同响应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围绕5G、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在科翔的应用创新实践,建设科翔“5G全连接数智工厂”,助力科翔的高质量发展。


科翔常务副总裁程剑、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夙婷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