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厦门分公司全面加速超级上行商用
吴嘉怡 2021-08-2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福建厦门分公司携手联发科技,在电信5G商用网络中完成超级上行测试。

此次合作测试,基于搭载MediaTek M80 5G调制解调器的天玑芯片测试终端,双方分别测试了中近点峰值、从室外到室内的上行覆盖以及C-band上行覆盖受限区域的上行速率。测试结果显示,在C- band 100M的基础上叠加2.1G 20M,开通超级上行后,其体验的平均速率高达343Mbps,峰值速率超过440Mbps,相比非超级上行终端的上行速率平均提升15%以上;在C-band上行覆盖受限区域,上行平均速率相比非超级上行终端提升340%。

此次测试的完成,为联发科技和终端厂商推出超级上行终端提供了翔实而有效的数据,再次印证了“5G超级上行,谁上谁行”,有力地推动了运营商和终端厂商在超级上行的布局,促进未来个人及行业应用领域为最终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