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分公司自我检视加快落实责任清单项目
周小康 2021-08-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一张清单,多份责任。近来,江苏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把握疫情防控的重要契机,加快推进落实21个工作清单项目,力争将“防诈、5G﹢智慧家庭、企业IT上云、网络与信息安全、适老服务、关心关爱员工”等工作做到实打实、快又好,每个项目的推进和检验都有社会各界客户参与,并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通过责任清单来整改问题、提升管理、压实责任,这是无锡电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大策略。无锡电信党委把作风效能建设与责任落实相结合,积极对标先进,明确目标任务,在全区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经过精心排查和设计,无锡电信21个工作清单项目全部出台,由党委实行清单化管控,6名党委委员每人负责牵头一个类型的具体项目,对每件实事均明确目标、具体举措、完成时限、责任人,通过OA、企业微信等予以公开,接受群众监督、验收和评价,并通过自我巡检,真正做到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据了解,这批工作清单项目主要有提升营业窗口适老助残服务水平,助力老年人无障碍使用智能技术,为社区老人上门提供智能手机辅导;进一步关心关爱外包员工,改善基层员工工作环境,优化健康体检方案,开展“暖心”工程持续关爱困难员工;助力客户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帮助市民掌握网络安全知识,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守护百姓财产安全,开展针对市民防诈的立体化宣传,整合技防能力,坚守入网关口,保障广大客户的使用安全;提供优质的云端办公服务,为企业提供IT系统上云方案,助力产能提升;大力实施提速降费,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供优质的智慧家庭服务,丰富市民的信息化生活;助力打造“平安乡村”,守护百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