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严阵以待,服务在线 中国电信百色分公司抗震救灾保通信
邓建珍 2021-08-06 广西新闻网
分享:
   


救灾现场。中国电信百色分公司 供图

广西新闻网百色8月5日讯(通讯员 邓建珍)2021年8月4日19时12分,广西百色市德保县(北纬23.38度,东经106.71度)发生4.8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地震发生后,中国电信百色分公司党委迅速行动,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德保分公司立即组织,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到震源足荣镇检查机房墙体受损、油机油量储备等情况,全力保障通信正常。德保分公司接到命令,迅速集结,公司负责人带队,紧急调动13人组成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出动5辆应急车辆连夜到达震灾中心。

同时,百色市分公司网络操作维护中心加强视频监控、网管轮巡德保、靖西、田阳等地的乡镇机房,确保安全和信号畅通;分公司各相关部门密切关注灾情,全面配合做好应急支撑。

在保障通信畅通的同时,百色分公司主动保持与政府部门的沟通,积极响应配合市应急局要求,紧急新装一条千兆宽带用于地震应急指挥;公司应急通信车到达应急指挥现场。

在应急指挥现场,中国电信的快速响应、积极配合,充分彰显了中国电信在通信保障抗震救灾中的铁军本色,树立了中国电信勇担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危难关头服务永远在线的良好企业形象。

截至目前,德保及周边靖西、田阳电信通信网络运行正常,未出现接入点阻断、停电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