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闽清分公司服务农村领域数字化转型
严晨昕 2021-08-0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福建闽清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响应闽清县委、县政府号召,依托先进的云网融合和5G技术,自2020年12月1日起,成立专项工作保障小组,充分发挥云网融合优势,服务农业农村领域数字化转型,赋智农业生产和乡村治理,培育壮大乡村经济新动能,赋能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已完成闽清16个乡镇天翼看家100%覆盖,其中100户以上示范镇8个,行政村覆盖173个。

据介绍,闽清电信充分发挥网络覆盖广、宽带品质优、装维服务强的优势,联合闽清县政法委,整合政府、村民与电信力量,成立专项工作保障小组,前后端各部门齐心协力,做好终端、装维、平台等的支撑保障工作,共同推动数字乡村建设。针对乡村治理领域的难点、痛点问题,提供系列综合信息化产品,助力乡村发展。在乡村综合治理层面,提供智慧党建、平安乡村、视频会议、智慧广播等信息化应用;在农民生活智慧化层面,提供乡村IPTV、便民服务、天翼看家等信息化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