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宁分公司旅游云为昆仑关插上智慧翅膀
2021-04-0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游客下载景区“导览APP”,即可实现自助导游、路径导航、订购商品、辅助停车等;景区运营中心实时掌握景区交通状况、游客流量以及旅游秩序,实现智能管理;通过大数据分析圈定游客喜好,实现精准营销……

近日,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通过与南宁昆仑关旅游风景区签约首个军事主题文旅小镇APP、官网、微信公众号项目,为以旅游云为统领的广西红色旅游的高质量跨越式腾飞插上了智慧翅膀。

南宁电信5G﹢4K旅游云为昆仑关全力打造旅游一站式服务体系,在旅游大数据采集、融合、对接等方面实现统一标准、统一数据接口,以此形成各类旅游信息资源的互联互通、共享交换,从而推动景区智慧红旅在“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促进营销”方面迈出新步伐,实现线上推广、交易与线下服务高效连接,并以此为支撑,推动昆仑关旅游景区门票经济向大旅游消费经济转型,促进景区所在区域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增强旅游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能力,最终实现旅游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目前南宁昆仑关景区旅游云基础框架已经完成搭建,主要包括云数据中心、智慧管理系统和智慧服务系统等,通过它们将使景区红色智慧旅游实现多层次、全覆盖的综合管理与服务。随着南宁电信与景区旅游云战略合作项目建设的持续推进,游客将感受到越来越多的便捷和新奇,有力促进这一昔日铁血雄关的秀丽风景与深厚民俗文化的进一步融合发展,使昆仑关景区军事主题文旅小镇真正成为区域综合服务配套的承载地及产业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