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甘肃公司启动省市政企一体化运营工作
垄轩 2021-02-2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期,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省市政企一体化运营工作启动大会在兰州召开。根据方案,甘肃公司将按照整体利益最大化原则,做好协同、形成合力,在头部客户市场营销中形成优势,聚合面向市场、面向客户的一体化能力,全面推动政企行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会上,甘肃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详细介绍了此次政企一体化运营工作的背景及具体工作安排,甘肃公司行业事业部、重点项目攻坚团队代表作发言,兰州电信对一体化运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甘肃公司各政企部门、兰州电信要把省市政企一体化运营工作作为落实政企改革的其中一项举措,作为落实“两深入两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坚决做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适应瞬息万变的信息通信市场,满足客户不断深化的信息化需求,积极应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提升企业凝聚力、竞争力。要认清形势,夯实基础,进一步整合自身力量,形成“行业经理﹢客户经理﹢解决方案经理”的一体化营销服务体系,共同面向市场、面向客户,提供“云﹢网﹢平台﹢安全﹢基础服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起到“1﹢1>2”的作用,进一步发挥自身网络、队伍优势,以兰州区域为核心形成省市一体化发展合力,共同推动政企一体化运营向纵深发展。要聚焦重点、精准落地,通过省市公司协同攻坚,做好131家头部客户的客情建立和长期维系,进一步将客情做深、做实、做透;通过聚焦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卫健、教育、金融、企业、要客等领域,发力“云、网、应用(平台)、安全、基础业务”市场,加强商机挖掘储备和重点项目攻坚,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加强纵向融合、横向协同,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做好服务及资源保障,进一步扩大政企行业优势。要省市联动,切实做好一体化运营,兰州区域内重要客户比较集中,重点项目商机多,符合集团公司和省公司“头部客户牵引、标杆项目带动”的战略意图。省市公司要加强联动,推动一体化运营工作,把各项业绩指标的全面提升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在项目签约数量、签约金额、拉动收入增长、客户稳定维系等方面要有显著提升。

未来,甘肃公司将全面协同各行业事业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收入为核心,聚合省市一体化能力,全面借助万维、飞天等子公司的产品优势,聚焦重点行业,维系高端客情,集中优势力量,攻坚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卫健、教育行业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