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常州分公司员工争当网格员精耕自留地
黄文馨 2021-02-2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两深入两服务”工作,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推进服务全员化,鼓励员工人人争当“网格员”,服务营销好自留地,助力业务发展,提升客户感知。

常州分公司有效组织,层层落实,促进员工网格化服务体系化、常态化开展。组织员工优先对所在小区的楼栋进行网格认领,明确全员网格化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客户服务、营销服务两方面。员工以目标网格为自留地,通过加入社区QQ、微信等社交群,或通过日常关怀、需求响应等常态化工作,实现对客户点对点服务,主动了解网格内客户咨询、需求、抱怨、投诉等信息,并及时予以解释处理,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开展网格营销,对所在网格进行信息摸查、新客户商机挖掘、“宽带管家”二维码绑定及日常激活、存量客户智家加载、小区宣传覆盖等直接营销或营销辅助工作。员工网格化服务模式的推进,有助于员工深入市场,充分了解客户需求,有效促进电信与客户的互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感知,助力企业业务发展,更好地提升客户对电信品牌的认可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