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常熟分公司助推千村美居工程建设
徐迅驰 2021-02-24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日前,中国电信常熟分公司运用科技手段助推“千村美居”工程建设,已与莫城街道、尚湖镇、辛庄镇、古里镇等政府板块签约多个“233”管道工程,为提升乡村治理精准度、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奠定信息化基础。

“千村美居”工程是常熟市委、市政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实实在在的一项民生工程。常熟市委、市政府计划用三年时间实施该项工程,持续推进环境优美、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新时代乡村建设。常熟分公司快速行动,建立包括前后端各岗位人员在内的项目组,在规划阶段对农村地区弱电线路进行精细化采集,确认每一根杆线,完成公用线网整体架构设计,通过地下走线为主的方式提升传输安全性和环境美观性。在建设阶段,建设、维护、资源、网络各岗位人员通力协作,对需要整治的线路进行拍照、登记、造册,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先后完成莫城斜桥、东南小康村、唐市中环路、谢桥明星村、徐市杨塘村等区域的“233”管道工程,有力保障了村庄道路美化、路面拓宽、行车安全系数提升等目标实现。同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通过垃圾站监控、智慧音箱、电子围栏、技防入户、人脸识别、智慧停车等系统建设,打造全方位的“千村美居”信息化系统平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力助推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