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溧水分公司圆满保障2021梅花节开幕式
张国栋 2021-02-24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2月21日晚,2021溧水梅花节开幕暨夜梅亮灯仪式在傅家边科技园梅花广场盛大举行。中国电信溧水分公司在活动期间提供全程监控支撑服务,保障网络运行平稳、语音与数据流畅,圆满完成开幕式通信保障任务。

2021溧水梅花节以“梅好生活 香约美溧”为主题,此次开幕式延续了“夜梅”这一传统亮点,傅家边梅花山不仅可以欣赏到白天的“香雪海”,也能体验暗香浮动月黄昏的夜梅盛景。除了“标配”的梅花,一场大型的烟花秀将天空装点得更加璀璨和浪漫,为游客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此外,腰鼓、打莲湘、划龙船等一系列民俗表演也为活动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溧水分公司在梅花节开幕式前一周对傅家边科技园景区和周边农家乐区域的基站进行巡检,对有溧水抬鼓、客家民歌等民俗活动的梅花广场和有灯光秀的遇园广场,预估当晚峰值客流,调整相应的无线网元参数,确保满足现场通信需求。活动期间,溧水分公司安排两组人员对现场网络进行监测,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开幕式当晚,全程网络平稳,溧水分公司优质的保障服务得到区政府、区旅游局的高度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