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兰州分公司为一线人员颁发“服务执照”
汤浩 刘敏燕 2021-02-2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为全面塑造“中国电信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打造一支服务过硬队伍,近期,兰州分公司为1100余名考试合格的服务人员颁发了“服务执照”。
“服务执照”为兰州分公司服务资格证明,持照人员范围包括主承包人、营业员、线务员、客户经理、销售经理。“执照”参照道路交通安全行为累积记分处罚办法,通过考试获得上岗服务资格。同时,兰州分公司制定了《兰州分公司服务执照管理办法》,以每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共12个月为一个记分周期,如出现违规行为,依据细则进行扣分,扣分达到12分,吊销“服务执照”,连续两次吊销“服务执照”,服务人员将更换工作岗位,并取消个人当年参加公司任何评优评先资格。
兰州分公司要求各单位把开展服务积分管理工作作为落实2021年度服务工作目标的主要内容,将“服务执照”作为强化内部服务管理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细化完善,做好培训宣贯,狠抓贯彻落实。同时建立积分档案,及时准确记录服务人员积分数据及扣分事项,力求公平公正、合理透明,以此激发一线服务工作人员的动力和活力。分公司还将定期对各单位服务积分管理情况进行系统抽查及现场监督检查,真正体现出“服务执照”的价值和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