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兰州分公司春节“不打烊”暖心服务助力“就地过年”
2021-02-20 兰州晚报
分享:
   

2月18日,记者从兰州电信公司获悉,春节期间,为给全市用户带来良好的信息通信服务,兰州电信营业卖场、装维、后端等一线岗位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为全市人民提供网络和服务保障。

此心安处是吾乡。春节期间,兰州电信积极响应国家及有关部门“就地过年”的号召,推出各类优惠政策和贴心服务——方便用户“线上团圆”,充分满足春节期间“远程拜年”和“云端聚会”等各类通信需求,打造安全欢乐的宅居新年生活。

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兰州电信同步做好线上线下协同服务工作,“足不出户”即可线上全面办理各项业务,线下卖场正常营业,为广大用户创造“就地过年”精彩体验;同时,优化用户居家网络环境,提供更丰富产品应用,全力构筑“留兰过年”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