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常州分公司倾情助力智慧社区建设
2021-02-0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日前,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西城街道智慧社区项目投入试运行,构建了以社区人车房治理为基础的服务平台,助力社区综合管理与服务水平全面升级。这是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倾情助力智慧社区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悉,金坛区西城街道智慧社区项目是依托翼安居平台打造的本地标杆项目。项目涵盖的智慧社区应用包括周界安防监控、人车通行系统、高空抛物监控、智能垃圾分类、智能充电桩等十几项应用,同时兼具社区物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日常工作任务管理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便捷性、安全性。

翼安居智慧社区平台已全面整合社区治理、社区管理及物业管理的智能化需求,统一数据模型,自上而下实现业务、平台及数据的融合,形成了可定制、可拓展、可运营的统一应用平台,满足公安政法、住建城管以及社区街道等应用需求。

常州电信全力参与智慧社区建设,不断整合优质的网络资源,重点解决社区遇到的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等多方面问题,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基于翼安居平台推出了智能门磁、天翼看家、体温筛查、智能广播等产品,有效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服务常州社区客户,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