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黑龙江公司AI智慧云呼助推降本增效
2021-02-0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黑龙江电信积极推进落实AI智慧云呼平台欠费催缴场景应用,通过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AI创新基地(江西)公司跨省联动,共享AI平台能力,形成了外呼体系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模块化运营模式,创新实现了本省设备零投入、成本零支出、佣金零支付,为一线赋能发挥了积极作用。

黑龙江电信AI智慧云呼项目一期以欠费催缴场景为切入点,利用大数据挖掘欠费停机用户,每日通过CPCP推送至江西AI智慧云呼基地,精准开展目标用户的AI智慧云呼。机器人模仿人进行对话,用户“随意说”即可互动问答,规范的话术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同时,用户接触率也得到了显著提高。从运营效果来看,AI智慧云呼优势明显,接通用户缴费率较以往增加一倍。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提升自动化营销服务能力,把重复性、无营销难度且占用大量人力、高消耗、低产能的业务,逐步投放到AI智慧云呼中,真正使企业节约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