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苏州分公司开通长三角网络一体化通道
2021-01-2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江苏苏州分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率先实现了互联网接入一体化,开通“沪苏互联网数据中心专用通道”——苏州直连上海163骨干节点的IDC带宽,初期带宽达400G。这标志着苏州-上海互联网一体化开启。

长三角一体化是国家战略,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苏州电信积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江苏省公司的支持下,开通苏州到上海的400G IDC中继电路。

“沪苏互联网数据中心专用通道”开通后,苏州电信进行了业务开放测试,某IT公司访问上海区域客户网络时延大大降低,访问时间由原来的20毫秒缩短至5毫秒,从上海方向出口访问全国节点的时延也有所降低。目前已有多家客户签约使用。

该通道的开通将有助于提高区域信息通信能力,有效保障企业信息化服务需求,对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苏州的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苏州电信将继续整合优质网络资源,推动“云改数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