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小小螺丝钉 燕郊分公司与疫情赛跑的最美“驶”者
2021-01-2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元旦过后,新冠肺炎疫情突然回潮,再次搅动了百姓的生活和企业的生产,给大家带来了极大不便。中国电信河北燕郊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履行国企责任和使命,在充分做好通信保障和用户服务的同时,公司上下不惧风险、不辞辛苦投入到紧张的战“疫”工作中,奔波坚守在同疫情赛跑的第一线。

党员蔡新梅是一名两个孩子的妈妈,疫情来临时,她主动承担起疫情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和各类物资补给配送工作。白天,她需要自己驾车完成宽带光猫、路由器和客户入网设备的配送,同时还要将社区值守人员所需的证件材料及时送到各值守地点;晚上,她还要到就近的疫情防控卡口,同现场工作人员聊一聊,给大家加油鼓劲。汽车就是她移动的小办公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电信的每一名员工就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他们用默默无闻、一丝不苟的态度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