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玉林分公司加强员工心理建设
钟扬勇 梁洪娟 2021-01-1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玉林分公司为员工举办心理知识讲座,玉林分公司工会主席叶盛、广西玉林市总工会权益和劳动保障部部长杨济慈等领导以及各基层工会员工代表60多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员工精神压力,根据2021年玉林分公司承诺为员工办理实事的工作要求,为员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和心理知识讲座,本次邀请广西玉林市退役军人医院(玉林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专家黄英民副院长授课,会上黄英民做了“弘扬抗疫精神,维护心理健康”培训,重点讲解了心理学基础知识、如何管理情绪、如何维护心理健康等专业知识,同时分享了他去年支援湖北抗疫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员工听完他的感人事迹后深受鼓舞,表示要向他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为榜样,认真做抗疫工作。本次培训课程授课内容丰富、讲解形式多样,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加强员工心理危机干预队伍建设,做好心理健康服务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