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西公司和广西大学校企合作共育英才
2021-01-1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广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利军、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志刚携各院系老师代表,访问广西电信信产公司、区公司本部,调研校企合作办学情况,探望2019年和2020年入职广西电信驻邕单位的毕业生代表以及将于2021年毕业的实习生。

王利军一行首先前往信产公司,参观学生实践实习和应用示范基地,了解广西电信5G研发、软件应用研发、创新项目孵化等云改数转业务的落地进度,现场考察校友就业的工作环境及项目成效。其间,老师们慰问了正在信产公司实习的广西大学2021年应届毕业生。王利军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动落实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广西信产公司签署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

随后,王利军一行来到广西电信本部,与人力资源部、企业信息化事业部、网络监控操作中心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选拔、培养、激励,毕业生推荐、择业,大学生教育、引导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郑剑武等11名广西大学校友代表逐一向母校老师汇报了近期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参与座谈的老师表示,看到广西大学毕业生为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经营发展作出贡献,尤其是领导干部队伍中广西大学校友比例很高,感到十分欣慰。王利军勉励在座的广西大学校友,一定要秉承感恩之心,充分利用中国电信这个干事创业的大平台,将自己的理想与企业发展融于一体,共创美好前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