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福州分公司打造数据就业公共服务平台
2021-01-1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福建福州分公司围绕发展数字经济扩大就业,依托大数据技术与架构,打造人岗精准匹配的数据就业公共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已全面覆盖福州五区,累计采集求职信息10万条、岗位招聘信息超30万条。

据介绍,该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数据求职公共服务。求职者可通过平台发布个人求职信息,生成数字简历;求职者可查询用人单位发布的岗位招聘信息;平台多维度提取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发布的信息,依托大数据分析进行精准匹配,将岗位智能推荐给求职者。此外,平台还可为用人单位提供有效全面的数据招聘公共服务。用人单位可通过平台发布岗位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可查询求职者发布的求职信息;平台精准匹配岗位需求与求职需求、薪资要求与薪资待遇,将求职人才智能推荐给用人单位。数据就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信息化手段整合求职需求情况及用人需求情况,快速、低成本地实现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就业信息的互联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