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黑河分公司雪中送炭助力边防抗疫
2021-01-1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俄罗斯阿穆尔州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进一步严峻,为保障我国“北大门”守卫战胜利,黑龙江黑河电信协助市边境管理局建设智能警务系统,公司领导带领党团先锋队到边防支队、边防派出所、哨所等防疫一线进行现场办公,用信息化手段助力抗疫。

新年伊始,黑河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城进入战时状态,实施交通管制,通信调度等信息化需求突增。为保障疫情防控有序进行,黑河电信紧急调拨“智能天翼对讲”终端近千台,配备到防疫一线。为保证一线民警第一时间使用,黑河电信党团先锋队队员身穿防护服、头戴护目镜,穿梭在黑河各交通卡点,配送智能警务对讲终端400余台,现已配送至黑河市交警支队、爱辉区大队、合作区大队及各出城卡点。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这场全民战“疫”中,黑河电信积极行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推出多种信息化服务,为黑河抗疫贡献央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