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泉州分公司打造5G﹢MEC智慧综合体
刘伟俊 2021-01-0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日前,福建泉州分公司在丰泽泰禾广场成功打造全市首家5G﹢MEC智慧综合体,拓展AR、MEC技术多种应用场景,促进信息化消费升级,为商业综合体数字化升级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丰泽泰禾广场已全面覆盖电信5G信号,基于云边协同技术,将云渲染、云游戏等5G应用部署在MEC上,连接时延低至10ms~20ms,可提供极致仿真的沉浸式、高精度、高保真、大规模混合现实应用。

活动现场,泉州分公司联合泰禾广场广大商户创建5G会员权益体系,举办“玩转5G”活动,打造“5G云端数字孪生平行世界”,在购物中心设置AR景观主题墙打卡区、AR红包、探宝等场景化活动,培育扩大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信息消费模式。通过全景式体验加5G红包权益优惠,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感受,提升商场差异化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