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钦州分公司节前谈心谈话敲响廉洁警钟
黄跃成 2021-01-0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确保清廉节俭过节,近日,中国电信广西钦州分公司纪委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敲响作风纪律警钟。

钦州分公司纪委书记刘杰分别和网运、现维、网操、无线、业管、客服等部门的18名中层领导、关键岗位管理人员进行单独或集体廉洁谈话,要求大家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做到:严禁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严禁节日期间大吃大喝、出入私人会所,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规范好自己的行为;严禁收受礼金、礼品和各种购物卡。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外线员工上杆作业要注意天气变化等带来的各种安全隐患;机房要加强检查监督,确保网络运行安全;无线通信要有提前预判,满足节日需求;业管、客服等要根据节日业务增加的特点,及时做好保障准备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服务质量。

此外,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变化和防疫卫生知识科普等工作,防患于未然。响应中央拒绝餐饮上的浪费号召,树立珍惜粮食、文明用餐意识,确保节假日期间用餐、聚餐不浪费粮食。

参加谈话的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风清气正过好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