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徐州分公司新年首期“青年悦读会”启动
赵颖珠 2021-01-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在青年员工中营造浓厚的读书风尚,为读书爱好者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提高青年员工的思想觉悟和文化修养,结合近期分公司员工热议的书籍,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团委在新年首个工作日便启动了首期“青年悦读会”活动。

“读一本好书,读好一本书。”本期“青年悦读会”立足关注参与者读后的启发与分享,为期三个月,通过四个阶段推进。一是荐书助读阶段。分公司向各基层团组织赠送《心法》《活法》《干法》书籍一套,以各基层团组织为单位,组织青年员工阅读、讨论、交流。二是心得分享阶段。各基层团组织根据第一阶段读书情况,撰写读书心得,并将内容上传到强基网。读书心得对所阅读书目的主要观点或内容要有概括和提炼,重在体现读书的效果,对个人带来的启迪,可以是完整的读书心得,也可以是言简意赅的思考启迪。三是现场悦读阶段。结合前期推进情况,开展一期现场读书分享活动。读书会现场播放本套书籍相关视频资料、参加人员现场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并选取章节朗读,届时也可能邀请相关专家学者讲读。四是总结提升阶段。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优秀读后感若干,对现场读书活动表现优秀的个人颁发“最佳读者”证书,对各基层团组织情况进行评选,设立最佳组织奖若干。此外,分公司团委计划将首期“青年悦读会”的相关资料制作成视频成果,在内部网站上展播,进一步营造读书氛围,弘扬思辨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多读书、读好书,持续汲取书籍中的精神食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