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公司与烽火通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2020-12-3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2月25日,上海电信与烽火通信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电信总经理马益民、副总经理雷宇,中国信科副总经理何书平、烽火通信副总裁曾军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高度。

签约仪式上,中国信科副总经理何书平向上海电信长期以来对烽火通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双方的合作从硬件设备到软件服务,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深化。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走向成熟,5G和千兆宽带的逐步普及,双方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马益民充分肯定了双方上一轮战略合作的成果。他表示,上海电信正在密切配合上海市打造智慧城市,助力上海完成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社会治理一网统管的目标,此次合作双方将互相助力,携手赋能上海智慧城市建设。

烽火通信国内营销部总经理付相回顾了上一轮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在光传输领域、光接入领域、家庭终端领域、计算存储领域、ICT和IDC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也展望了在全新局面下,双方新一轮战略合作的重点领域和方向。

据悉,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新基建的形势下,坚定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念,形成更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创行业合作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