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宁分公司展示5G时代数字家庭新生活
2020-12-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南宁分公司在协助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主办的“电信用户委员会体验活动”中,以发挥用户委员会的平台和纽带作用,促进持续改善电信服务质量为主题,以“五智”能力体系为核心,集中展示了以云网超宽带、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为代表的众多智慧家庭产品及应用,全面展示打造5G时代数字家庭新生活的能力。

作为我国智慧家庭生态的重要参与者和布局者,中国电信不断助力智慧家庭生态产业链繁荣壮大。南宁电信针对目前行业中存在的标准化程度不足、商业模式单一、安全保障亟待加强等挑战,着眼当前家庭用户的需求热点和痛点,积极探寻新的发展路径,推出了智能宽带、智能应用、智能服务和智享娱乐四个板块的核心产品。在此次体验活动中,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影音及各种“黑科技”生态模块,为体验者展示了5G智能光纤宽带给家庭带来的革命性变化,较好地阐述了南宁电信以光宽和5G高速连接为基础,结合云计算、AI等技术的智家平台,依托协议体系和安全防护能力构建的智慧家庭能力体系。引领智慧家庭进入4.0时代,为家庭用户提供舒心、称心、安心的智慧家庭服务。

在5G商用时代,南宁电信将继续以双千兆发展为契机,积极拓展产业合作,打造业务能力,不断革新用户视听体验,促进智慧家庭产业生态繁荣,共创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