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甘肃公司掀起云电脑发展热潮
2020-11-27 西藏日报客户端
分享:
   

本报讯 近期,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启动全渠道云电脑专项营销活动,各市州、区县分公司迅速落地执行,活动启动两周发展云电脑近1.5万核,远超预期,掀起了云电脑发展的新一轮热潮,为确保实现活动目标开了个好头。

10月下旬,甘肃电信公司领导在基层调研中发现,云电脑发展已从产品导入期迈入成熟期,具备快速发展为全省十万级用户规模、亿元级收入产品的基础。甘肃电信前后端部门快速行动,制定了营销政策、宣传口号、资源配置、统计口径、考核评优等,进一步规范云电脑产品受理、开通、交付、装维等自动化流程,11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11月5日召开培训会,解读政策,对云电脑重点产品、营销策略进行赋能培训。本次活动从2020年11月1日持续至2021年3月31日,任务目标为8万核,挑战目标为10万核,活动结束后,全省云电脑业务量将超过15万核,年收入过亿元。

据了解,甘肃省云电脑产品在2018年正式对外开展销售,2019年迅速发展成为第二大云产品。自2020年以来,云电脑发展步入快车道:白银分公司签下白银区政府万核云电脑大单,庄浪分公司在县人大、县统计局、县四中和县第一小学等客户单位成功安装195台云电脑,宕昌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一次性开通300台云电脑,山丹县财政局与全县136家预算单位共166台办公电脑全部使用云电脑……2020年10月,云电脑超越云主机成为甘肃省第一大云产品。截至2020年10月31日,甘肃电信云电脑业务发展量和预算完成进度均排在中国电信集团前列。 (垄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