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5G﹢VR直播助力海峡两岸机博会顺利举办
2020-11-1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1月8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开幕。“机博投洽会”是福建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两个机械类重点展会之一,依托龙岩独特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和对台优势,已经成为海峡两岸投资合作、产业对接、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博览会上,中国电信5G﹢VR直播首次亮相,助力博览会成功举办,市民足不出户即可身临其境感受博览会开幕式及会场盛况。中国电信5G﹢VR全景实时直播突破以往定点直播模式,依托电信5G千兆网络大带宽、高速率、低时延优势,将博览会现场盛况实时上传至天翼云VR平台,市民通过识别天翼云VR平台直播二维码,就能在手机上感受360度裸眼VR效果,拥有全景沉浸式体验。同时,此次5G﹢VR博览会直播是中国电信福建龙岩分公司联合龙岩电视台在5G ﹢ VR融媒体传播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开幕式当天,共有近两万人次通过天翼云VR平台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及博览会现场活动。

作为博览会主要通信服务保障单位,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积极做好各项通信保障,提前在博览会会场新增21个5G小基站,对周边的5G/4G网络覆盖进行多次测试及优化,在会场配备1台应急通信车,提供优质的信号,确保博览会期间网络安全、高效、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