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宿迁分公司举办营业人员综合技能竞赛
2020-11-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一线营业人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形成学业务、比服务的良好氛围,强化一线营业人员主动服务意识,提高人员素质和选拔优秀营业人才,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实体渠道一线营业人员综合技能竞赛。

为全面提升一线营业营销与服务能力,竞赛参赛人员选拔要求在核心厅店、核心商圈、社区店、农村乡镇四个场景等比例产生,竞赛项目聚焦业务操作、投诉处理、服务形象、智家演示与营销四类营业基础技能。大赛分为报名练兵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活动启动以来,分公司各经营单元积极开展业务技能提升、投诉处理、服务礼仪与形象、场景化营销培训,经过全面练兵,全市选拔20名一线营业能手参与现场决赛。参赛选手通过模拟受理、情景模拟、形象展示、现场演示四个环节PK,最终评选出两名“红领结”业务操作标兵、两名“红领结”投诉处理能手、两名“红领结”最佳服务形象、两名“红领结”最佳专员,宿城区域营销中心获“优秀团队”称号。大赛评选的8名优秀能手将作为“红领结”工作推广培训员,针对营业人员开展相关专业知识的培推工作。

一直以来,宿迁分公司高度重视营业触点技能与服务提升工作,建立营业员准入机制,对在岗营业人员开展月度测试扎实推进营业人员业务、技能双提升,同时在全市开展“服务明星”评选工作,持续提升营业人员主动服务意识。(代雅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