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公司优化荣誉体系管理增强实操性
2020-11-0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日前下发新版《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荣誉体系(个人)管理办法》,对2015版员工荣誉体系内涵进行丰富,并进一步增强实操性。

优化荣誉类别定义,加强组织管理。在原有荣誉体系框架的基础上,重新定义了综合类、专项综合类、专业(专项任务)类荣誉,对员工获得企业外部荣誉纳入荣誉体系的对应关系进行了梳理和规范,细化了各类别荣誉评选的牵头管理部门及相关职责,加强对荣誉的组织管理。

细化荣誉管理内容,强化操作落地。对各类别荣誉评选周期和数量进行调整,对于在特殊时期、特殊事件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在阶段性、临时性任务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个人的纪念性荣誉以及无法纳入荣誉体系管理的外部荣誉,明确了管理和激励方式,增强了荣誉评选的可操作性。

调整荣誉称号及档级,满足评选需求。增设国家勋章、大国工匠等国家级荣誉称号以及中国电信感动人物、杰出青年、十佳标兵等公司品牌类荣誉称号,同时调整优秀党务工作者、三八红旗手、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的荣誉等级,满足评选实际和全方位的评选需求。

完善荣誉激励形式,提升员工获得感。明确了以精神激励、物质激励、职业发展激励以及其他激励相结合的方式;荣誉纳入个人积分管理;获得C1及以上荣誉个人叠加职业发展激励等,进一步完善了荣誉激励形式,更加注重荣誉的结果应用,提高了荣誉的个人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