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甘肃公司数字化平台启动部署
2020-11-0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甘肃电信通过视频会议在全省正式启动部署“甘肃数字化平台”。

甘肃数字化平台是甘肃电信承接中国电信集团“云改数转”战略任务的平台。平台于9月底正式上线,实现“数字化能力”的可视、可管、可用,打造甘肃电信信息化产品基础能力,构建甘肃电信新兴业务发展的指挥平台,客户信息化发展的“驾驶舱”。平台分为云网融合、数字化平台、产品能力、原子能力、城市画像、市民感知六个模块,能够实现云、网、机房、平台架构、电信及客户视角智慧城市等的数据展示,能够提供各行业成熟产品、原子能力的“驾驶舱”、演示DEMO、落地情况、订购联系方式等内容。

平台对内可以作为业务发展的指挥平台,通过各类新兴业务数据展示,找到发展薄弱环节,确定下一步发展方向。平台整合了集团、子公司、万维分公司的成熟产品、原子能力,向各单位提供成熟产品及可调用原子能力,提高各单位新兴业务行业覆盖能力。对外从多角度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建设蓝图以及当前建设现状,引导客户同甘肃电信合作完善智慧城市建设。

甘肃数字化平台通过整合产品能力,打通商业模式,打造智慧城市“驾驶舱”,为甘肃电信新兴业务领先发展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