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吉安分公司“金牌服务”为客户办实事
2020-11-0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一个提升即宽带客户满意度提升到行业第一,两个承诺即当日装维、网速必达(当日装、当日修、速必达、慢必赔),三个压降即客户报障率压降30%、宽带故障率压降20%、客户投诉率压降20%,四个特色即夜间修障、免费巡检、全屋WiFi、在线专家服务……今年以来,中国电信江西吉安分公司坚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当成重要工作来抓,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要求,打出深化“金牌服务”组合拳,激发企业主体活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标准化”服务解客户“难事”。全面落实宽带巡检“五步法”标准化服务,主动上门巡检,着力解决签约速率与老旧光猫不匹配用户的光猫升级,着力解决签约速率与协商速率不匹配用户的全屋WiFi推广,实现用户端网络升级,快速解决客户纠结的网络质量难以提升的问题。针对宽带新装客户,装维100%向用户展示两个测速结果,未达标不能回单,端到端测速100%覆盖,借机创造营销机会,同时,严格落实装维质检环节、客服回访环节,打造双千兆网络,做到端到端客户感知提升,有效解决客户“办难事”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精细化”服务解客户“急事”。精简规范装维上门服务的“五个一”要求,全面建立客户满意度评价体系,通过微信评价﹢人工回访,实现客户100%测评;全面执行夜间修障服务,城区客户夜间修障服务时间延长到22:00。把互联网专线装维纳入“当当慢”体系管控,结合看网讲云活动,联动DICT专岗、后端网专家,以短信、微信的方式解决客户网络质量问题。此外,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线上便民服务,实现了“掌上办、移动办”,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

“常态化”服务解支撑“实事”。建立常态化推进机制,每月现场三查,即查落实、查规范、查交付单;每日线上三查,即调查网络感知、调查装维服务满意度、调查支撑保障满意度,以问题导向促进各项计划有效落地执行。建立常态化分析调度机制,开展专项劳动竞赛,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提升支撑保障队伍服务能力,打造为客户办事的“民心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