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两深入两服务”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信息生活 扬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全员服务教育传播活动
2020-10-3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深入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近日,中国电信江苏扬州分公司结合集团、江苏省公司“两深入两服务”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全员服务教育传播活动。

本次教育传播活动包含总经理抓服务、全员服务大体验、管理层跟班、我为客户解难题优秀项目评选四项主要内容。活动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纳入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扬州分公司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意识,深入市场洞察客户需求,多方协作加快“云改数转”,聚焦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总经理抓服务方面。市、县分公司总经理至少主抓一个服务提升项目,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解决服务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全员服务大体验方面。聚焦重点业务、关键服务场景,组织全员服务大体验活动,每位员工年内至少完成一项专题体验。活动结束后,对于提交高质量体验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表现突出的员工给予适当奖励。

在管理层跟班方面。各级管理人员须跟班客服代表、厅店营业员、客户经理、装维和智家工程师等岗位的现场工作,跟班时间不少于1个工作日。跟访客户优选“云改数转”重点客户,通过跟班,全面挖掘客户对使用电信业务的正面与负面评价,深入剖析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过程中客户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多部门协同,利用5G、云网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新手段,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服务。

在我为客户解难题优秀项目评选方面。注重总结全员服务教育传播活动过程中用心服务客户的先进典型服务案例,利用内外部线上线下载体广泛宣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从而形成全员互相学习、互相启发、互相借鉴的浓厚氛围,共同促进电信服务质量、客户感知、口碑形象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