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5G云直播助力新疆医科大学“云开学”
2020-10-2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倒计时3分钟,大家各就各位,开学典礼即将开始!”10月18日,在新疆医科大学的会议中心,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校园教育行业专业化运营团队队长张浩带领几位同事利用“5G天翼云商务直播”技术,现场保障和支撑新疆医科大学开办2020年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10月,新疆医科大学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500余名2020级学子,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了减少聚集,学校决定以5G云直播的方式举办开学典礼。教职员工在学校会议中心通过登录账号进入直播间,进行直播和分享。新生坐在教室里,登录账号即可观看盛大的开学典礼会场实况。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为新疆医科大学提供了云直播设备和云平台,并负责云直播调测和现场保障工作。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国电信“5G天翼云商务直播”技术将稳定清晰的画面传递给每一位新生,也圆满完成了新疆医科大学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的信息化服务和保障工作。

中国电信“5G天翼云商务直播”是专门为培训、会议、活动等场景打造的云端一体4K直播技术,是基于5G大带宽网络特点为用户提供的自助式直播服务,可助各组织机构提高沟通效率、降低组织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