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团委主题活动聚焦“云改数转”
2020-10-2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0月22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团委面向全省电信系统基层团组织干部集中讲授线上团课,拉开了“云改数转,青春领航”主题活动的序幕。

江苏电信团委面向青年员工特别是入职三年来的新员工开展主题活动,旨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基于“云改数转”战略,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实现企业价值、客户价值和青年价值共同提升。据悉,此次活动包括三大主题:一是“云改数转”大学习活动,以“大学习”促进“大提升”;二是“我和云改数转”大讨论活动,以“大讨论”促进“大进步”;三是立足岗位参加创新技能大赛,以“大比武”促进“大创造”。

在主题团课上,江苏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智慧城市创新中心的专家讲授了“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践行云改数转”团课,通过简明扼要的数字、鲜活的案例介绍了中国电信“云改数转”的背景和目标、全省智慧城市的现状与概况以及面向智慧城市推进“云改数转”的实践。此外,苏州分公司团委、连云港分公司团委、省公司操作维护中心团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讲授团课。

此次线上团课,江苏电信团委对全省电信系统青年员工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学习、读书。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不断充电,给自己增值。二是吃苦、吃亏。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劳者多能,增加本领;能者多劳,践行使命。越努力越幸运。三是踏实、敢闯。青年员工要勇于到基层一线去蹲苗壮骨,勇于到营销一线去,勇于到艰苦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四是运动、乐观。青年员工不要总是熬夜,少吃外卖,多运动增强体质,运动可以促进多巴胺分泌,会产生让人快乐的因子,从而在面对压力和困难时,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内在有激情、外在从容不迫。

“云改数转”担主力,青春领航作栋梁。江苏电信团委将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员工在“云改数转”的卓越征程中,丰富学习培训手段,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提升攻坚克难实效,让团旗在推进“云改数转”的前哨阵地高高飘扬,让青春在网络强国的生动实践中闪闪发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