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成立 中国电信成为首批成员单位
2020-10-22 浙江在线
分享: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 10月18日下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成立暨首届轮值主席单位授牌仪式在吉利控股集团总部举行。杭州亚运会8家官方合作伙伴(吉利汽车、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长龙航空、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361°)与两家官方独家供应商(老板电器、蒙娜丽莎)成为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首批成员单位。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浙江电信总经理龚勃,浙江电信副总经理、杭州电信总经理黄晓鲁及杭州亚运会其他赞助企业单位领导参加成立仪式。

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成立仪式主题着眼于“聚·变”,“聚”寓意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因亚运聚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大家庭,他们将发挥各自优势,赋能亚运盛会成功举办,聚而协同,聚而智联,聚而强大;“变”则寓意俱乐部成员在合作交流中碰撞裂变,发挥“1+1大于2”的能量,抓住亚运机遇实现企业升级。

毛根洪秘书长在成立仪式上表示:“杭州亚运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的盛会,更是企业展示自身的绝佳舞台。我们之所以要成立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就是希望促进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之间信息共享、交流合作,从而共同构建杭州亚运推广共同体,打造体育营销新模式,构筑公众参与新平台,建立杭州亚运会与赞助企业共赢的新生态。”

成立仪式上,浙江电信副总经理、杭州电信总经理黄晓鲁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中国电信作为国内电信运营商的领先企业,将勇挑央企重担,继续发挥好连接产业链上下游,带动信息通信制造和互联网应用两头发展壮大的“扁担”效应,构建海陆空天一体的信息高速公路,为数字经济发展奠基、赋能。作为云网安全的“国家队”,中国电信的安全技术团队能力强、体系全,曾经成功保障了G20杭州峰会、互联网大会、杭州马拉松、杭州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南京青奥会、武汉军运会等重大活动和国际性赛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顺利完成本届亚运会的综合信息服务保障工作。”

秉承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成立仪式上还举办了“亚运时代,数字经济赋能未来产业”论坛。来自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企业的技术大咖们坐而论“智”,讨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虚拟现实、无人驾驶、5G通信等数字技术如何为杭州亚运会赋能助力,让“智能亚运”成为现实。

此次中国电信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将综合运用5G光宽三千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最新技术,为杭州亚运会精心架设通信基础设施、精心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精心提供智能应用服务。在为2022年亚运会提供通信网络服务保障同时,确保实现“精彩5G 智能亚运”目标。

此外,中国电信现场还提供了互联网线上直播,播放流量超一百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