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东公司携手多家商业综合体深入推进智慧商业运营
2020-10-22 学习强国
分享:
   

10月15日,随着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与青岛万象城5G+MEC智慧商业综合体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的完成,标志着山东第二家智慧商业综合体打造完成。自9月10日山东首家智慧商业综合体——济南高新万达签约并开展数字运营以来,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持续推进5G+MEC千兆网络、XR数字孪生平台建设,三个月的时间将济南高新万达广场、青岛万象城整体迁入数字平台,全面提升了济南万达、青岛万象城在山东省内综合体中的数字化营销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在利用5G技术、MEC技术推动商业转型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通过对济南高新万达、青岛万象城5G双千兆+云网覆盖,中国电信在大数据客流分析、智慧运营、云测温等方面为商业综合体全面提高管理效率。通过5G+MEC能力建设,运用VR增强技术增设导购导览、实时新品上架、优惠促销等功能,顾客可以通过手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以3D虚拟现实方式瞬间畅游万达和万象城,并通过AR游戏、AR红包、AR探宝等形式增强现实购物的趣味性。

本次应用成果在金秋十月与顾客见面,迅速引发综合体商户和顾客对智能应用的兴趣,顾客纷纷用手机与虚拟场景互动,到商户扫码领红包,高新万达的网红直播也收获了137万粉丝。接下来,中国电信山东公司还将通过5G XR技术拓展空间游戏、AR虚拟主播、AR导航、AR寻车等更加丰富的应用,推进综合体5G商业新基建、5G数字营销、5G智娱空间,实现商业综合体5G消费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