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吉安分公司打造六支核心队伍推进发展再提速
2020-09-2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江西吉安分公司着力打造六支核心队伍,实现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六支核心队伍的战略定位为聚焦行业信息化发展的主责主业,其中营业部主任对四级划小承包负总责;客户经理具备行业信息化和云网技术复合能力;培推经理负责渠道厅店交付能力提升,具备较强营销能力和管理能力;ICT与物联网(云网)专岗具备高素质物联网支撑能力;装维经理负责客户端的服务支撑;线上运营队伍作为再造一个厅店的能力补充,发挥线上﹢线下协同最大化。

吉安电信将鼓励管控、后端、前端部门的员工向核心队伍流动,积极参与选拔竞聘。六支核心队伍的绩效起薪点高于其他岗位绩效,在实际薪酬中还有星级激励、业务奖励、业务提成,上不封顶。在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中,吉安电信坚持业绩导向、一线优先,兼顾全岗位公平。在职业晋升、岗位晋升、工资晋档、评优评先中,在符合省市公司基本资格条件前提下,前端一线(六支队伍)员工与其他所有岗位员工原则上按照8∶2比例进行分配。

吉安电信还明确,在岗营业部主任等也可申请到渠道经理、客户经理、店员等其他岗位继续锻炼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