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保定分公司“装维夜诊”工程师为夜间网络保驾护航
2020-09-25 学习强国
分享: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普及,用户对网络依赖越来越强烈。当网络出现故障时,运营商能否第一时间响应并及时修复故障,成为用户关心的问题。本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在保定市区及县城以上区域开通“夜诊”服务,确保广大用户在晚间用网出现故障时也能及时修复。高碑店韩先生就是这项服务的受益者。

9月9日晚19:50,家住高碑店建材厂小区的韩先生拨通智慧家庭工程师杨磊的服务电话,称家中宽带故障,急需维修。通过韩先生的描述,杨磊确认故障原因是由线路问题引起的,需上门处理。挂断电话,杨磊整理装备,协同工程师王凯威一同前往用户家中。

天色越来越黑,光线照明不足,二人摸黑逐段检查线路,最终发现断点位于顶楼,部分线路被居民放置的装修材料压断。锁定故障源头后,二人迅速处理,重新拉线熔接。经过修理调试,韩先生家的网络恢复正常,韩先生再三表示感谢:“好了好了,可以上网了。大晚上还专门跑一趟,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装维夜诊”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为宽带用户提供的专属便利性服务,服务时间为18:00-22:00,服务电话10000。今后,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将持续开展“装维夜诊”服务,为全市用户夜间通信畅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