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分公司全程助力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9-18 江苏邮电报
分享:
   

9月16日,无锡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同时开通“无锡清朗号”网络安全主题地铁。活动期间,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全程参与,并牵头组织了相关活动项目。分公司还在“骏安杯”无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员工宗文辉获得个人一等奖。

在宣传周活动中,无锡分公司作为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单位,协助无锡市网信办举行了网络安全高峰论坛,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互联网和网络安全企业大咖,共同探讨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等重大课题。活动中,分公司围绕App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标准、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网络素养教育、青少年网络安全等议题,协助相关单位以线上、线下等方式举办分论坛;采取虚拟展馆方式,综合运用3D建模、H5、线上直播等技术,举办线上网络安全展示会。由分公司提供的智能消防栓、智能安防监控、社会综合治理、电瓶车监管等数十种系统类产品在宣传周活动中受到普遍关注。

本次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在电信杯“护网行动,畅享生活”有奖宣传作品征集中,许多单位和个人参加了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以及网络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竞答等活动颁奖仪式和网信普法基地启动仪式。宣传周开通的“无锡清朗号”网络安全主题地铁更是引人入胜,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采取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网络安全主题地铁”,通过无锡地铁码上行App,面向搭乘地铁的市民群众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等内容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周晓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