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吉林公司连战三场台风保通信畅通
2020-09-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继“巴威”和“美莎克”之后,9月8日凌晨,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再次入境吉林。半个月内,已有三场台风连续袭击东北地区,为历史首次。自8月27日起,吉林省多次普降大暴雨,局部连续出现特大暴雨,最大阵风达11级。吉林省各地的降雨量纷纷突破历史同期极值。

面对接踵而至的“三台风”,中国电信吉林公司周密部署、科学应对、严阵以待,提前召开全省视频会议,迅速开展各项防御工作。各级领导靠前指挥,派出应急抢险队伍增援重点地区。省公司各部门分兵把口、齐心协力、精准调度。各地分公司落实应急预案,提前组织抢修力量,提前备好抢修车辆、油机油料及各类抢修物资。广大电信员工顶风冒雨、连续作战、愈战愈勇,以忘我精神和顽强斗志抢修受损通信设施。一系列准备措施保证了吉林电信有序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最大限度降低了“三台叠加”带来的灾害损失,实现了“无伤亡、保通信”的目标。

截至9月8日10时,连续三场台风共损毁吉林电信本地网光缆80条合计87.38皮长公里,基站退服2636站。吉林电信已累计出动抢修人员2522人次、车辆899台次、发电油机363台次;投入多台次应急通信与应急电源车辆及卫星电话等应急设备,支援灾区党委、政府指挥抗台风;已发送汛情公益短信1432万条。目前,吉林电信受损通信设施已陆续恢复,正在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