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泉州分公司打造“智慧消防”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2020-09-0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福建泉州电信推广物联网“智慧消防”能力,整合智慧用电、智能烟感、智慧音箱和天翼看家产品服务,在泉州石狮打造鸿山镇智慧消防平台,覆盖当地38家企业,运用物联网远程监控和大数据云平台技术,助力政府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消除企业生产安全隐患。

针对石狮鸿山镇现有大量漂染和电镀生产企业存在的消防隐患,泉州电信结合工业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实际共性,将智慧用电、智能烟感、智慧音箱和天翼看家产品进行组合,再接入鸿山镇智慧消防平台,为企业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鸿山镇智慧消防平台为多部门联防联控,为实现全天候安全告警提供可靠便利的新途径。通过将智慧用电监测设备、智能烟感、智慧音箱和天翼看家视频监控等设备接入鸿山镇智慧消防管理平台进行统一监测、统一管理、统一分析,有效保障多种消防场景“一张图”综合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