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公司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公益直播
2020-09-0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天翼云会议可以安全地在线共享文档、设计和项目计划,通过在线演示发掘潜在客户。”8月20日,在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战疫情助发展电信5G为中小企业赋能添翼”公益直播课上,新疆电信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经理为参与培训的中小企业介绍天翼云会议的业务功能。

本次直播课是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共克时艰——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系列公益直播课的第二讲,培训内容从加大企业形象宣传、提升客户服务感知、提高内容管理效能等几个方面入手,重点介绍了8项电信信息化产品,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及信息化发展提供有效支撑。直播课现场有近1000人参加学习,反响热烈,广受好评。

据悉,为响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的号召,通过线上培训、在线服务等多种方式支持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新疆电信积极配合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聚焦中小企业远程办公、形象宣传、协同作业等方面需求,重点介绍5G视频彩铃、5G查询转接、来电名片、翼填报、天翼云会议、企业云盘、云桌面、云办公8项信息化产品,并对业务功能、适用场景、优势及案例分析进行了分享,旨在提升中小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协同办公效率,帮助中小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新疆电信为此次系列直播课提供了天翼云直播网络支撑和工程师全程维护,有力地保障了直播课的顺利进行。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努力做好自治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各行各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通信服务保障工作。把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展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研究、服务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有机结合起来,将5G、云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新产品运用到中小企业复产中,助力防疫、服务两不误,为后期中小企业实现快速安全复工复产和转型升级成长,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共克时艰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