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两深入两服务”为人民创造美好信息新生活 吕梁分公司清单式服务汇聚发展新动能
2020-08-2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随着“两深入两服务”活动在中国电信山西公司的持续开展和不断深入,吕梁电信党委积极作为、制定清单、分头行动,结合市场调研与谈心谈话等具体工作,班子成员奔赴一线、沉入基层,通过走访重要客户及营业网点、召开支撑座谈会、充实划小承包单元先锋力量、联系党外人士等方式,进一步发挥堡垒作用、明晰服务标准、规范服务动作、提高服务水平。

在吕梁电信党委的动员与组织下,一系列的客户恳谈会、基层座谈会不断召开,成效显著。8月下旬,吕梁电信与华晋焦煤沙曲矿签署了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对一座年产500万吨的现代化特大型矿井,通过5G、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进行智慧化改造,以打造新兴通信技术在能源行业的区域新标杆。与此同时,吕梁电信通过与客户的不断接触和深入恳谈,进一步掌握了客户在专线电路服务、办公餐宿区无线服务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及时优化了服务流程、改善了服务细节。在与基层员工的座谈会上,党委委员循循善诱,特别注重把公司的经营目标讲解透彻、把经营一线的发展动态传导至后端支撑人员、把支撑人员的努力重点发送至经营一线、把基层员工的建议带回公司党委研究。

根据服务清单,党委委员还通过讲专题党课等方式,把党最新的主张和精神传递到一线;通过拜访工会管理部门进一步领会党的群团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员工的“娘家人”,服务好基层。通过与党外人士座谈、赶赴一线厅店调研、深入建设维护现场慰问等方式促进5G网络建设,更好地服务客户;通过在线倾听客户诉求等方式,与客户的服务需求零距离接触,真正做到客户至上、用心服务。

在清单式服务不断推进的同时,吕梁电信党委要求客户服务部门以月度通报的形式在公司的办公门户网站,定期向员工通告“两深入两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收集的建议及工作改善情况,同时将清单式服务的工作方法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层面,形成用心服务的新动能,开拓用心服务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