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衢州分公司“楼内人”下沉一线助力业务发展
2020-08-2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浙江衢州分公司开展“楼内人”下沉一线工作,帮助一线出谋划策,助力各经营单元的业务发展,效果明显。

为更好地促进业务的发展,让电信大楼后端各支撑部门的员工体会到一线营销人员的辛苦和不易,学会换岗思考,以此更好地为一线提供优质服务,实现通力协作,此次“楼内人”下沉一线后,由各经营单元集中培训,帮助他们快速掌握营销话术及与用户沟通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最后,人员采取“1﹢1”的合作模式,两人一组,一个客户经理带一“楼内人”,分工合作。

目前,衢州电信“楼内人”下沉一线活动已开展三期,不少下沉人员反映,营销虽说艰辛,但收获是喜悦的,同时也让自己积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了解到用户的真正需求,为日后业务支撑工作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