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公司召开社会监督员云座谈会
2020-08-20 新华社客户端
分享:
   

8月12日上午,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召开省、市两级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云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首次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将全省11个地市和省级监督员代表召集在一起,来自新闻媒体机构、政府监管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单位部门的113名监督员参加会议。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省市两级监督员代表分别就产品、网络、渠道、客户服务等方面,从自身体验的角度、对标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服务是生存的根本,也是落实央企三大责任的最佳结合点。今年年初,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全面启动“客户领先三年计划”,并将今年确定为“服务能力提升年”,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积极打造客户领先型企业。

作为信息化新基建的主力军,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政府智慧城市,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将持续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服务文化建设。在年初出台服务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以满意客户为目标,让“客户说了算、人人为一线、高效干实事”深入人心、深入全员。做好“正面服务事迹”宣传、抓好“负面典型案例”通报、用好“全员服务积分制度”,坚持教育和传播,形成共同的价值认知和行为规范,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实现服务领先;二是强化服务监督工作。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回应当前社会百姓关切,建立跨专业快速协同处理机制、畅通举报投诉处理流程、建立不良信息信誉管理机制,专项协同推进防诈防骚扰综合治理,保障人民财产安全,还百姓宁静生活空间。切实把携号转网服务当作一项服务工程、民心工程,以服务赢得客户,让客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充分利用外部监督热线、内部赋能平台、倾听客户心声、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监督管理,重视每一个客户声音,推动系统性问题的闭环解决;三是主动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客户洞察,研究服务设计,提升服务能力。以“客户体验”为手段,用第三只眼看运营,及时获取客户感知、需求、抱怨,倒逼企业组织优化、运营重构、流程再造;以“满意客户”为目标,围绕“产品、网络、渠道、客户”实施9大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对外提升客户感知,对内进一步倒逼流程优化。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国家经历了一场大考。疫情期间,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一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快速响应、逆行出征。针对地方参与防疫部门实施全天候通信保障;主动为跨省支援人员提供特定免停机服务;适应无接触、不聚集要求,快速部署居家客服座席,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紧急开机服务;快速提供“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协助各医疗机构、乡镇街道做好隔离病房、重点人群的管理,全省累计安装2.6万个。 (叶长根 冯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