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一封特殊的表扬信
2020-08-1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7月29日上午,我走进中国电信广东佛山亲仁路营业厅,一进门就有几名工作人员两旁站立欢迎,她们热情地说,亚伯,要办什么业务……她们这种对顾客服务至上、认真负责的态度,真是值得我们点赞。”这是一封来自客户的热情洋溢的表扬信。当天上午,一位老年客户在广东佛山电信亲仁路营业厅办理业务后,深受感动,下午便冒着酷暑,专门送信上门表示感谢,这也是日前佛山电信文明服务窗口短视频拍摄活动意外的收获。

当天上午,佛山电信党群工作部文明服务窗口短视频拍摄小组龙乃潮、梁伟祥、石飞迅、何丽娜一行来到亲仁路营业厅,拍摄反映佛山电信文明服务的短视频。在拍摄间隙,一位老年客户顶着烈日走进了营业厅,营业员马上热情地招呼、接待,并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告知自己的手机内存不够,微信也因为操作不慎使用不了,考虑换部新手机。经过细致沟通,营业员耐心地为老人办理了手机“以旧换新”业务。其间,何丽娜示意营业员主动协助客户将手机绑定银行卡,以防未带够现金的客户再跑一趟银行取钱。拿着心仪的华为新手机,客户端坐在休息区,似乎舍不得离去。龙乃潮与何丽娜见状,连忙过去“搭讪”,询问客户是否熟悉新手机功能。果然,客户表示不太会用。于是,俩人便耐心地给客户讲解新手机的各项功能,直到客户弄懂为止,并将客户旧手机的内存信息拷贝到他的新手机上。最后,俩人还叮嘱客户,以后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随时过来询问,电信营业厅的人员会帮助解决的。周到、贴心的服务使得老人深受感动,连声道谢。中午返回家中后,老人随即认真地写下表扬信,并将自己的一幅书法作品于当天下午一起送上门来。老人风趣地说:“表扬信与本人的书法作品是同一个‘套餐’,请你们笑纳。”

“人民邮电为人民”,就是通信人的服务宗旨。每一个通信员工,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客户提供非常满意甚至感动的服务,长期坚持做“正确的事”,客户就会与通信人同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