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两深入两服务”为人民创造美好信息新生活 莆田分公司察实情明真况
2020-07-3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发挥作风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福建莆田电信各党支部扎实推进“深入市场、服务客户,深入基层、服务员工”工作。

深入市场,调查研究。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与当前经营发展重点工作包括5G建设、服务质量、高温防汛工作等相结合,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措施管控,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予以协同推进,协调解决,完善提升。

深入基层,解决问题。坚持“抓两头、带中间”,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既到创新步伐快、业绩发展好的地方去,又要到困难突出、情况复杂的地方去。对基层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到察实情、明真况,深入了解基层在党的建设、内部管理、业务发展、资源利用、员工激励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做到心中有数、解决有方。能当场处理的问题,不嫌其小,立即解决;涉及系统性,不惧其大,带回研究,逐步消化,建章立制,促进问题解决,推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