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西藏公司保障日环食5G直播
2020-07-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6月21日,全球迎来21世纪以来食分最大的“日环食”天象,西藏阿里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全国最佳观赏地,为了让广大天文爱好者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实时观看这一天文奇观,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协同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委行署联合央视网、抖音平台等9家媒体向全国直播“日环食”天象。西藏电信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靠得住、可信任的企业形象,被评选为该活动的5G网络独家技术支持和网络保障单位,并圆满完成网络保障任务。

为做好此次“日环食”天象直播的网络保障工作,西藏电信高度重视,并在5G共建共享办公室的大力指导下,抽调精干力量,专门成立保障工作小组,尽锐出战,召开多次工作小组协调会,统一要求,明确责任。全体保障小组人员从巩固企业形象、重塑行业地位、宣传5G网络的高度,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直播现场顺利搭建了10G通道并开通5G基站和2条千兆专线,实现双路由、双保险,确保直播活动万无一失,整个直播过程始终通过5G网络信号传输,向广大直播观看者展示了5G网络低时延、大带宽、广连接的特点,让广大天文爱好者通过5G网络技术实现了观看“日环食”天文奇观直播的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