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兰州举行宽带装维工程师“换装”暨服务提升誓师活动
2020-07-02 兰州日报
分享:
   

6月30日,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举行装维工程师 " 换装 " 暨宽带装维服务提升誓师活动,全市 600 余名装维工程师、社会监督员及用户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本次誓师活动以 " 两深入两服务 " 为主题,明确了 " 以客户满意为目标 "" 人民邮电为人民 " 的宗旨和服务要求,向全社会传达 "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美好通信生活需要 " 的服务决心,并就宽带装维服务时限及履约能力作出郑重承诺。

近年来,电信兰州分公司高度重视装维服务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宽带装维工程师等级认证和装维服务创优争先劳动竞赛,提升装维水平。同时,聚焦短板,以工单管控为引领,聚焦装维服务短板指标,开展宽带投诉攻坚专项整治活动;通过强化培训,组织智慧家庭工程师进行装维赋能培训;通过加强管控,激励到位,按日通报装维服务指标完成情况,按月对装维服务劳动竞赛情况进行通报考核,进一步提升装维质量。除此以外,电信兰州分公司还为装维工程师定制了统一的工服,并通过全新形象树立电信装维服务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